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畢彼特奪最佳男配角 羅娜甸拿下女配 #奧斯卡 #畢彼特

畢彼特說將這個獎送給子女。AP圖片
【奧斯卡】畢彼特奪最佳男配角羅娜甸拿下女配畢彼特說將這個獎送給子女。AP圖片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首先頒發最佳男配角,由去年女配角得主ReginaKin ...




【奧斯卡】畢彼特奪最佳男配角 羅娜甸拿下女配

畢彼特說將這個獎送給子女。AP圖片

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首先頒發最佳男配角,由去年女配角得主Regina King頒發,男配角由畢彼特(Brad Pitt)憑《從前,有個荷里活》奪得。他感謝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及拍檔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最後他表示這個獎是送給子女,並很崇拜他們。

羅娜甸(Laura Dern)憑《婚姻故事》首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羅娜甸首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P圖片
羅娜甸首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