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正式告別無綫】敖嘉年返電視城清儲物櫃 22年後回望:轉眼就過...原來一切也是快樂的 #敖嘉年 #無綫

【正式告別無綫】敖嘉年返電視城清儲物櫃22年後回望:轉眼就過...原來一切也是快樂的22分鐘前上月宣布離開無綫的敖嘉年,今日在個人IG平台上載一張無綫 ...




  • 【正式告別無綫】敖嘉年返電視城清儲物櫃 22年後回望:轉眼就過...原來一切也是快樂的
  • 22分鐘前




上月宣布離開無綫的敖嘉年,今日在個人IG平台上載一張無綫電視城的藝員儲物櫃相片,清楚見到他的儲物櫃是200號。正式告別無綫的他,應讓是返電視城收拾物品及交還員工證。他留言:「200回憶,有苦有樂,但轉眼就過,回望時,原來一切也是快樂的,謝謝,有緣再見。」

敖嘉年於96年報考香港電台的DJ訓練班入行,曾在港台主持深夜節目《輕談淺唱不夜天》。98年得洪朝豐賞識引薦加盟無綫,簽約為旗下藝人,雖然演技備受賞識,不過一直只當綠葉角色。直至09年,在劇集《巾幗梟雄》 飾演「蔣必文」一角而人氣急升,在同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演技終獲得認同。得獎後,敖嘉年依然未有很多發揮機會。16年,他更由經理人合約轉做部頭約,索性將重心移到內地發展。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