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雙親入隔離營 揭森美催淚父子情 #森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商台DJ森美(梁志健)的父母 ...




商台DJ森美(梁志健)的父母,滯留「鑽石公主號」多個星期,連日來他因擔心父母性命安全,由每隔一小時遠洋問候,到詢問專家意見,至每日為父母祈禱求神保佑,想盡辦法。日前,其雙親終獲安排坐包機回港,慶幸二人沒有確診新冠肺炎,但仍要到駿洋邨隔離十四天。森美對雙親關懷無微不至,原來背後隱藏了一段鮮為人知的催淚情緣。

森美直言最擔心的日子終於過去,曾為父母每日祈禱,現在放心父母在隔離營生活,希望十四天盡快過去。



沒有受感染

港府派包機接載滯留「鑽石公主號」的港人,森美父母上周六(廿二日)凌晨終於上機返到香港,森美難掩興奮,即晚在社交網報平安:「父母終於回港接受隔離,安心多點,多謝曾幫手協助的所有朋友及專業人士,更感激所有關心的親友朋友好友,抗疫中的每一位,繼續努力!」

森美的雙親雖然沒有染病,但仍需到駿洋邨的隔離營接受十四天隔離,他透露:「嗰晚佢哋返香港搞到好夜,成(清晨)五點幾先瞓,第二朝就有早餐食,佢哋話仲有幾款畀佢哋選擇。其他物資方面,我哋唔可以立亂帶嘢去,唔係話攞乜就攞乜,但我會一路跟進。」

父母平安返港,森美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但事實連日來,森美為了雙親安危,每日都寢食難安,整日愁眉深鎖。他除了每日每隔數小時致電父母問候並了解情況之外,又會搵專家了解遊輪冷氣通風系統,甚至每晚為父母祈禱:「最擔心嘅時間已經過去,之前我有為佢哋祈禱嘅,身邊嘅人又會為佢哋祈禱,將佢哋交托畀主,到最後主都帶領住佢哋。」

事實,森美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照顧父母無微不至,更不時被拍到帶父母行街食飯,共享天倫。他對父母如此孝順,原來背後隱藏一段鮮為人知的感人經歷。



對住爸爸,森美言計聽從,表現得像個小朋友。



本身是虔誠基督教徒的森美,在父母滯留日本期間,每晚祈禱,就連教友亦為他的父母向神祈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