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生意勁跌】陳豪不削減咖啡店員工福利 與業主商討減租 #陳豪

陳豪
【生意勁跌】陳豪不削減咖啡店員工福利與業主商討減租陳豪陳豪、宣萱、林穎彤及張彥博等,齊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外景,問陳豪多人開工有甚麼防疫措施? ...




【生意勁跌】陳豪不削減咖啡店員工福利 與業主商討減租

陳豪

陳豪、宣萱、林穎彤及張彥博等,齊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外景,問陳豪多人開工有甚麼防疫措施?他直言有少少擔心,始終演出時不可以戴口罩,劇組會留意外景地點有沒有確診個案,事關演員有事好容易傳染給身邊人,他收工回家也叫子女不要撲過來,入門口前要噴消毒藥水,立即沖涼換衫。至於他與宣萱會否有親熱戲?宣萱表示暫時未有,就算有也不會拍住。

宣萱勤洗手

宣萱笑言家中愛犬控制不到,她唯有避開立即去洗手,有時自己也忘記捽眼,某程度上她沒有小朋友,不會搞到自己太緊張,覺得要中就算戴口罩也會中招,平日不用開工會少出街,而且會戴棉質口罩,可以清洗及重用。問她是否撲不到口罩?她指醫護人員更需要外科口罩,她有小量外科口罩留待疫情再緊張才用,很多朋友問她要不要買口罩,她也說暫時不需要,廁紙及漂白水夠用便可以,她有朋友在元朗買不到廁紙要出市區買好慘,希望大家不要自亂陣腳。

陳豪和宣萱齊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外景。
陳豪和宣萱齊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外景。
林穎彤

林穎彤

林穎彤剩一合口罩

問到陳豪的咖啡店生意有沒有影響?他說一定有影響,現正與業主商討減租,由於只有三、四個員工,若裁員恐怕生意好的時候難重回正軌,相信這個難關大家堅持才可以捱過去。追問生意額跌了幾多成?他笑笑口說跌幅大、好傷,幸咖啡店的防守性比較強,盡量咬緊牙關,他沒有要員工放無薪假,亦不會削減員工福利。宣萱讚他是好老闆,陳豪說員工開心才有效率,宣萱透露家傭周日不想出街,她亦不介意對方留在家中。陳豪指子女不需要返學,慶幸他們沒有扭計要出街。

另外,林穎彤首次與宣萱合作感到緊張,她指宣萱很友善沒架子,真心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今次有機會參與這部經典劇,因她有段時間沒拍劇,所以會做好準備用心去演。她說開工全日也沒有戴口罩有點擔心,但也沒有辦法,日前她與緋聞男友伍富橋到超市撲厠紙,她稱還有一盒口罩,另已訂購日本口罩,希望能如期到港分給家人及朋友。

宣萱等演員演出時不能戴口罩。

宣萱等演員演出時不能戴口罩。


劇組人員眾多,幕後工作人員多戴上口罩。

劇組人員眾多,幕後工作人員多戴上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