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39歲男子早前感染武漢肺炎 母親亦初步確診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第13宗個案涉39歲男病人,其母親之前伊院留醫,現已轉送瑪嘉烈醫院。武漢肺炎肆虐,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日)在記者會上交代感染個案最新 ...




第13宗個案涉39歲男病人,其母親之前伊院留醫,現已轉送瑪嘉烈醫院。


武漢肺炎肆虐,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日)在記者會上交代感染個案最新情況時,透露今日或新增一宗確診個案,是日前公布第13宗個案即39歲男子,其母親的初步化驗結果亦呈陽性反應,或成香港第15宗確診病例,她已由伊利沙伯醫院轉送瑪嘉烈醫院。張其後又透露,現有1宗懷疑個案正等待複檢中,若結果為陽性,即香港將有第16宗確診病例。


防護中心早前公布,第13宗個案涉及的39歲男病人居於紅磡黃埔花園11期1座,有長期病患。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