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腦癱子失照顧慘死 鎮長書記遭紀委調查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汪寶權(左圖左)和彭志鴻(右圖)被免職受查。武漢肺炎攻陷全國,湖北黃岡市紅安縣一名疑似患者在隔離期間,其17歲腦癱長子被獨留家中6日後死亡,引起輿論關 ...




汪寶權(左圖左)和彭志鴻(右圖)被免職受查。


武漢肺炎攻陷全國,湖北黃岡市紅安縣一名疑似患者在隔離期間,其17歲腦癱長子被獨留家中6日後死亡,引起輿論關注。當地鎮黨委書記汪寶權、鎮長彭志鴻隨後被免職,湖北省紀委監委周日(2日)通報稱,縣紀委已對兩人紀律、監察立案調查。


通報顯示,患兒所在地的黨委政府部分官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未有履行職務和如實向上級部門交代工作,造成嚴重後果,令一名腦癱患者在家人隔離期間死亡,遂決定對上述兩名官員以紀律、監察立案調查。


指揮部通報,疑似患者鄢小文因被隔離而不能照料腦癱子鄢成的日常生活,遂委託其親屬、村幹部和村醫照顧。惟有關幹部沒有盡職盡責,至鄢小文檢出確診後,鄢成作為密切接觸者需轉送至觀測點隔離治療後死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