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日本、泰國武漢肺炎確診為何比台多?原因找到了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日本、泰國武漢肺炎確診為何比台多?原因找到了
日本、泰國武漢肺炎確診為何比台多?原因找到了武漢肺炎擴散全世界,各國續有疫情傳出,台灣目前已有10例確診,而全球總計破萬人確診,死亡人數突破300人, ...




日本、泰國武漢肺炎確診為何比台多?原因找到了

武漢肺炎擴散全世界,各國續有疫情傳出,台灣目前已有10例確診,而全球總計破萬人確診,死亡人數突破300人,其中除了中國大陸外,又以日本和泰國占最多數。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這2國為何有這麼多病例?貼文曝光後引發一番討論。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PTT《八卦板》以「泰國和日本怎麼會這麼多病例?」為題,根據最新數據,確診病例最多的為日本20名、泰國19名和新加坡16名,遠高於鄰近中國大陸的香港及台灣,讓人忍不住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圖/東森新聞)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回應,「陸客無雙」、「因為大陸觀光客多到嚇人」、「大陸觀光客最多,離大陸近」、「觀光客,要便宜去泰國,要潮去日本」、「因為大陸人都去日本跟泰國觀光啊」、「都不來台灣,所以台灣剛好躲過一劫」、「如果不是大陸禁自由行,現在台灣情況會更糟糕」、「陸客一大堆,這樣算輕微了」。



▼除了中國大陸,日本和泰國確診人數最多。(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日本昨(1)日新增的3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皆是搭乘包機從武漢飛回日本,3人都是30至40歲的男性。其中一人在1月29日搭乘第一班撤僑班機,當時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就醫沒有驗出病毒,但日本醫院認為他有很高的風險罹患武漢肺炎,於是追加檢查,結果發現病毒呈陽性反應。另外2名病患則是搭乘第3批撤僑班機,其中一人並沒有發燒的症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