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抗議翠雅山房用作隔離營 黑衣人美孚堵路被制服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多名防暴警員制服懷疑堵路示威者。(郭垂垂攝)【21:25】有街坊不滿警員進入美孚新邨屋苑範圍,雙方對峙當中。據了解,警員曾一度發射胡椒噴霧驅散群眾,現 ...




多名防暴警員制服懷疑堵路示威者。(郭垂垂攝)


【21:25】有街坊不滿警員進入美孚新邨屋苑範圍,雙方對峙當中。據了解,警員曾一度發射胡椒噴霧驅散群眾,現場聚集近200名居民。


【20:40】數名黑衣人突然將行人路上垃圾桶推出馬路,在附近的多名防暴警員及便衣警員趕至,制服當中至少4名懷疑堵路示威者。其中2名示威者疑於制服期間受傷,需送院治理。
----------------------------------
武漢肺炎肆虐,衞生署前日(1月31日)傳出突然通知徵用位於美孚的饒宗頤文化館旅館翠雅山房作「醫護用途」的消息。有美孚居民與該區多位區議員昨日(1日)舉行緊急居民大會商討,期間發生警民衝突,警方拘捕多名男女。今日(2日)再有美孚居民在該區發起遊邨反對隔離營的遊行,在下午3時許,有約300人參與活動,他們戴上口罩、手持標語,亦有人揮動美國國旗等,而附近的荔灣道有數名警員戒備。


時至下午3時半,大批示威人士到達成功商場門口,而附近的民居有人向人群擲水彈。有聲稱為美孚居民表示,參加示威者大多不是美孚居民,而是黑衣人,要求他們出示住戶證。另外,一度有黑衫人放梳化落村內堵路,但被保安員勸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