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黃曉明:南非買逾3萬口罩?黃曉明傳在酒店隔離中 #黃曉明

網上流傳黃曉明喺酒店隔離中!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在家隔離的人數日漸增加,近日更有傳大陸男星黃曉明身在酒店進行隔離。網上流出一張黃曉明疑在某社交平台發 ...




網上流傳黃曉明喺酒店隔離中!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在家隔離的人數日漸增加,近日更有傳大陸男星黃曉明身在酒店進行隔離。網上流出一張黃曉明疑在某社交平台發文的截圖,當中見他留言:「疫無反顧的第一件事,分享被隔離在劇組酒店的日子,疫情過後,等拍戲結束了,我要回家陪陪家人。」隨文附上一張男子坐在房間落地窗前望出窗外的背影照,其身影與黃曉明甚為相似,即引起網民熱議,擔心其情況,不過亦有網友指藝人入住酒店非常平常,質疑有人造謠。


此外,有消息指黃曉明心繫疫情,托朋友從南非購得3,7000個口罩,送往天津捐贈給醫護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