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被爆疑叫人搶購廁紙 楊卓娜澄清無意引起恐慌 #新型肺炎 #楊卓娜 #武漢肺炎

楊卓娜經常在社交網教人DIY,最近才教大家自製口罩。
【武漢肺炎】被爆疑叫人搶購廁紙楊卓娜澄清無意引起恐慌楊卓娜經常在社交網教人DIY,最近才教大家自製口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冠肺炎)肆虐,市民除忙於撲 ...




【武漢肺炎】被爆疑叫人搶購廁紙 楊卓娜澄清無意引起恐慌

楊卓娜經常在社交網教人DIY,最近才教大家自製口罩。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冠肺炎)肆虐,市民除忙於撲口罩及消毒用品外,日前更有網上瘋傳內地將停止廁紙供港,引發搶購廁紙潮。

不少人對斥這等造謠引發恐慌,今日有報道指楊卓娜疑為這消息的幕後推手,因有網上流傳疑是她在群組的語音留言:「我哋頭先去買紙巾,因為我老公個客話我哋知,佢哋係做運輸嘅,佢哋話個物流可能有啲停滯,因為封關,咁短期內呢冇紙巾,尤其是卷裝紙巾,咁你哋考慮吓自己使唔使買少少啦,如果冇嘅真係要買少少,咁又唔使好恐慌嘅。」

楊卓娜就事件受訪傳媒,承認錄音確是出自她的口,但澄清無意引起恐慌,只是出於好心,叫朋友有需要買少許,認為錄音流出是被人用來炒作。她自言一家六口加兩隻狗,都只買了三條廁紙,沒有搶購,並只提醒朋友有需要就才去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