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獨家】58歲曾偉權傳患肺癌包到冚返家 契妹貼身照顧:多謝關心 #曾偉權 #癌

58歲曾偉權去年10月承認自己肺部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只能靠藥物控制,體重急跌的他,表示要減少做劇烈運動和減少拍劇,以便靜心休養。不過近日《蘋果》接獲消 ...






58歲曾偉權去年10月承認自己肺部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只能靠藥物控制,體重急跌的他,表示要減少做劇烈運動和減少拍劇,以便靜心休養。

不過近日《蘋果》接獲消息,曾偉權疑患上肺癌,現由契妹SaSa貼身照顧抗癌。去年11月22日,曾偉權還與吳岱融、區瑞偉等《牛下女高音》中佬,為無綫《流行經典50年》錄影,但據悉曾偉權月前進行身體檢查時發現肺部有黑點,經化驗後證實患肺癌。去年12月初《牛下》舉行祝捷晚宴,曾偉權已未有現身,而原定曾偉權上月11日與《牛下》中佬合唱團的吳岱融、蔣志光、歐瑞偉和鄭敬基,一起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愛的力量慈善夜」,但最後曾偉權因病缺席,原來正是不幸患上肺癌所致。

今日上午11時許,曾偉權終於現身,他由男友人駕駛其座駕前往契妹SaSa西貢寓所,接了契妹後,座駕直駛返曾偉權西貢寓所。坐在司機位旁的曾偉權戴上口罩和黑超包到冚,記者上前想跟曾偉權傾談幾句,但曾偉權未有理會也未有落車,至於SaSa就極力保護契哥說:「多謝關心,佢唔會接受訪㗎」並着記者離開。

記者曾嘗試跟曾偉權聯絡,但他兩個手提電話號碼全都已經停止服務,似乎要跟外界隔絕專心抗癌。日前記者致電曾偉權契妹SaSa,求證她契哥是否患上肺癌,SaSa反問:「你聽邊個講呀?你聽到咩消息呀?你會唔會收錯風呀?」記者表示聽到傳聞所以想了解一下,SaSa說:「啊....但我而家做緊嘢唔方便呀。」SaSa指曾偉權現正休息中,問到曾偉權是否搬離原來西貢寓所時,SaSa說:「未搬走。」那麼曾偉權現時在醫院還是在家中休息?SaSa說:「喺屋企,我而家做緊嘢真係唔得閒,唔好意思呀。」

SaSa任職鋼琴教師,昨日下午她返回將軍澳一琴行教琴,作私人教授了半小時後便離開,之後她買貓糧狗糧和外賣食物後,搭小巴返回自己西貢寓所。

曾偉權2011年透過facebook跟貌似小儀的SaSa認識,雖然二人以契兄妹相稱,但曾偉權起居飲食全由SaSa照顧,二人經常出雙入對,曾偉權甚至打本給SaSa開琴行,SaSa不時將她與契哥合照放上微博,二人關係尤如情侶。不過曾偉權多次否認跟SaSa拍拖,早年他接受傳媒專訪時,曾透露跟SaSa相識經過,他指SaSa姓梁,「波兒」是花名,多年前他在FB知道教鋼琴的SaSa不懂養狗後主動聯絡表示幫忙,之後發現彼此很夾得來,由於自己單身一人,SaSa又會煮飯,所以便由SaSa照顧自己起居飲食,而所謂打本給SaSa開琴行,也不過是一門生意,大家只是契兄妹關係,絕非拍拖。曾偉權1999年因為大馬女藝人葉麗儀介入而跟拍拖13年女友梅小惠分手,但3年後又因長期分隔兩地而跟葉麗儀分手,之後10多年來一直保持單身。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黃曉程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SaSa指曾偉權現正休息中,未肯回應契哥患肺癌一事。(微博圖片)


昨日SaSa到將軍澳教琴。


曾偉權契妹SaSa昨日買外賣返家。(攝影:徐錦池、朱志聰、黃曉程)


曾偉權(右)今日由友人接載返家,戴上口罩及黑超包到冚。(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SaSa上前表示契哥不會受訪。


曾偉權今由男友人接載出外,然後再接契妹SaSa一起返家。


曾偉權與SaSa以契兄妹相稱。(微博圖片)


SaSa照顧曾偉權起居飲食。(微博圖片)


曾偉權傳患上肺癌, 近期隔絕所有朋友聯絡。(資料圖片)


去年《牛下女高音》中曾偉權飾演黑仔大氣大升。 (無綫劇照)


梅小惠跟曾偉權拍拖13年終告分手。(資料圖片)


去年11月22日,曾偉權與一班《牛下》中佬錄影《流行經典50年》,也是曾偉權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資料圖片)


曾偉權去年11月出席《牛下》宣傳時明顯消瘦。(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