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快閃救助】 陳嘉桓、Cheronna殺落屋邨信箱派罩 #Cheronna #陳嘉桓

【快閃救助】陳嘉桓、Cheronna殺落屋邨信箱派罩11分鐘前「正苦」無意為人民服務,志在討好阿爺,疫情至今,口罩長期缺貨,令不法商人有機可乘,天價賣 ...




  • 【快閃救助】 陳嘉桓、Cheronna殺落屋邨信箱派罩
  • 11分鐘前




「正苦」無意為人民服務,志在討好阿爺,疫情至今,口罩長期缺貨,令不法商人有機可乘,天價賣口罩,牟取暴利。基層市民冇口罩,有人多日無外出,亦都有人口罩無限重用。近日來很多藝人自發到屋邨上門派囗罩,解大家燃眉之急。今日Rose(陳嘉桓)、Super Girls的Cheronna(吳嘉熙)亦分別在香港仔屋邨派口罩,不過她們不想上門引起住戶的不便,改將口罩入落信箱,務求做到戶戶有罩用,今時今日仍然一罩難求,她們這個舉動,值得大家俾like!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