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提早飛加趕宣傳新劇新歌 李施嬅奉旨同人夫海俊傑拍拖 #李施嬅 #李詩韻 #海俊傑

李施嬅話海俊傑太太叫老公同她去拍拖。
提早飛加趕宣傳新劇新歌李施嬅奉旨同人夫海俊傑拍拖李施嬅話海俊傑太太叫老公同她去拍拖。李施嬅與海俊傑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宣傳二人合唱的新歌。即 ...




提早飛加趕宣傳新劇新歌 李施嬅奉旨同人夫海俊傑拍拖

李施嬅話海俊傑太太叫老公同她去拍拖。

李施嬅與海俊傑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宣傳二人合唱的新歌。即將赴加拿大拍劇的施嬅表示,被劇組要求提早起行,因加拿大與中國的航班有不少已取消,當地已準備開機,擔心行程受影響,因此,最近會集中宣傳《法證先鋒IV》及新歌,日內便會出發到加拿大。

施嬅謂同時間為劇集及歌曲宣傳,很怕失去焦點。她指是首次的歌曲作品,很用心去唱,亦要辛苦海俊傑,笑言:「他太太也很好,叫他與我拍拖、要愛多些施嬅,更叫他情人節約我!」問到情人節有否節目?施嬅透露與女性友人食飯,生日則獲胡杏兒等「胡說八道會」好姊妹慶生,預約了房間食飯,她自言在疫情及工作影響,幾乎沒人約,要多謝一班好姊妹。



提到陳山聰日前宣佈有喜,施嬅自爆早已知道,說:「其實早在頒獎禮時我已經知道,忍得很辛苦呀,以為他當日會講。山聰真是很厲害,說甚麼就中甚麼,要知道生仔不是說做就做到,《金宵大廈》播出後,已聽到山聰說要造人,他真的很叻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