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玄彬:瑞士重逢!玄彬《愛的迫降》結局啜爆孫藝珍 #孫藝珍 #玄彬

玄彬與孫藝於結局中相隔一年於瑞士重逢,深情咀嘴!韓國型男玄彬與緋聞女友孫藝珍合演的tvN劇集《愛的迫降》,今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昨晚第15集劇情發展 ...




玄彬與孫藝於結局中相隔一年於瑞士重逢,深情咀嘴!


韓國型男玄彬與緋聞女友孫藝珍合演的tvN劇集《愛的迫降》,今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昨晚第15集劇情發展至玄彬飾演的北韓軍人,為保護孫藝珍扮演的南韓服飾品牌CEO,決定將所有罪名攬上身,接受調查,與孫藝珍對質時,謊稱自己一直在利用她,令槍傷未瘉的孫藝珍大受打擊,傷勢加劇更出現敗血症而昏迷,危在旦夕,玄彬隔着病房玻璃窗,一臉擔憂地凝望她,至於金正賢亦受槍傷昏迷,劇末突然傳出心跳停止的儀器聲音...昨晚一集由上集17.705%微跌至17.066%,但仍穩守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而今晚播出第16集結局中,金正賢中槍不治身亡,離世前再次向徐智慧表白。至於玄彬與五位下屬甫抵達北韓,便遭北韓軍人用槍指嚇,正當玄彬再次身陷險境之際,其父及時趕到營救,孫藝珍亦在母親幫助下,趕到南北韓邊界與玄彬再次告別。玄彬在離開南韓前,已預設未來一年的短訊內容,定時自動發送給孫藝珍,更相約孫藝珍一年後於瑞士見面,最終兩人相隔一年在瑞士重逢,並深情咀嘴長達半分鐘,上演大團圓結局。


此外,劇組今晚在首爾永登浦區的餐廳出席終映宴,玄彬與孫藝珍先後到場,獲大批粉絲熱烈歡呼,親民狂收花的二人更甚有默契,同樣穿上杏色大褸,可謂襯到絕,孫藝珍心情靚爆甜笑派心心,玄彬亦頻向影迷揮手!至於男女配角金正賢與徐智慧現身終映宴時同樣受歡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