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倡研限制港人出入境 林正財:北上飲茶探朋友不理想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林正財促市民如非必要就不要出境。醫護界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日前投票通過今日起(3日)罷工5天,迫使港府全面封關。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今早出席電台節目表 ...




林正財促市民如非必要就不要出境。


醫護界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日前投票通過今日起(3日)罷工5天,迫使港府全面封關。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今早出席電台節目表示,封關的目的是要減少出入境人數,政府已推出不同措施減少出入境人流,其中內地旅客入境更是大幅下降,相反港人和外國人出入境數字減幅不大,他認為需要針對減少該類人流,否則對抗疫幫助不大。


林強調,港人應想清楚是否一定要到內地,「如果只係飲茶、探朋友或者旅遊,係絕不理想」,重申市民如非必要就不要出境,否則回港時或有困難。被問到會否限制在內地的港人返港,他稱不知道措施何時實施,但作為負責任的人,不希望市民離境後感到不便。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