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提升抗疫措施】電視城有人嘔吐 呂慧儀開工口罩不離身 __,呂慧儀,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香港每日確診個案持續增加,TVB昨日在藝員及職員私人在WhatsApp群組瘋傳,稱有人在電視城12和13廠外嘔吐,驚動保安及清潔部門 ...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香港每日確診個案持續增加,TVB昨日在藝員及職員私人在WhatsApp群組瘋傳,稱有人在電視城12和13廠外嘔吐,驚動保安及清潔部門處理,今日無綫向員工發出通告:「昨日(2月4日) 約下午四時保安收到通知,見到一名男子在電視城内11、12廠外行人路嘔吐。工作人員立刻到上述地點進行消毒和清潔,並同時向衛生署通報及尋求指引。目前正追尋該名男子的身份及在城內到過的地方。因應最近疫情情況,公司已提升抗疫措施,包括會全面消毒清潔各錄影廠,今天會優先處理第4、11、12及13廠。所有人士在進入電視城前必須經過量度體温,同事們如有不適應盡快求醫,和留在家中休息。」

今日劇集《黃金有罪》將會在4廠舉行宣傳活動,據知11廠主要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廠景,12廠則正拍攝《踩過界II》,13廠就拍攝《食腦喪B》,《開心速遞》監製林建祥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開工前都會為廠房徹底消毒以保障藝員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有消息指昨日嘔吐的男子是臨時演員,不過仍要調查才可確實。

另一方面,資深演員李成昌今早亦有在IG貼出電視城的相片,還說:「電視城影都唔多隻呀!」呂慧儀亦在IG Story貼出今早在電視城開工的相片,戴上口罩的她留言:「如非必要除口罩,就一直戴着。」湯盈盈今日回覆傳媒,亦指自己當時在廠內開工,未有聽聞過有人在廠外的行人路嘔吐,同時表示今日要繼續開工。問到有甚麼防禦措施?湯盈盈說:「戴口罩、勤力洗手,同埋食維他命C。」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