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肺影響】共同抗疫 楊千嬅巡唱柳州站延期 __,楊千嬅,

【武肺影響】共同抗疫楊千嬅巡唱柳州站延期就近期肺炎疫情影響下,楊千嬅的《MyBeautiful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柳州站將延期。楊千嬅經理人公司回 ...




【武肺影響】共同抗疫 楊千嬅巡唱柳州站延期

就近期肺炎疫情影響下,楊千嬅的《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柳州站將延期。

楊千嬅經理人公司回應: 「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主辦單位為保障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觀衆的健康,現在除柳州站延期外,三月份餘下的場次(吉隆坡及梧州) 也有機會延期,目前等待主辦方最後通知,四月份的場次亦與內地緊密跟進,視乎疫情發展有待跟進。

在這艱難時刻,大家必須同心協力對抗疫症,並希望疫症盡快解決,大家身體健康!千嬅群英會會員退票安排,將會由專人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