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2》曾懷孕上陣 施嘉莉祖安遜孕照造型曝光 __,Scarlett Johansson,復仇者聯盟,施嘉莉,

Marvel的超級英雄電影一向都是話題之作,上年年尾推出的《InfinitySagaBoxset》,包含不少從未曝光的珍貴片段。將於今年4月底上映的M ...




Marvel的超級英雄電影一向都是話題之作,上年年尾推出的《Infinity Saga Boxset》,包含不少從未曝光的珍貴片段。

將於今年4月底上映的Marvel獨立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最近公開了最新預告及海報後,已叫大家相當興奮,絕對是今年其中一部最受影迷期待的電影。而其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出演這個角色已經有十年,在戲中的性感造型極具魅力,一直都備受粉絲愛戴。

黑寡婦懷孕的造型曝光

點撃即睇黑寡婦拍《復仇者聯盟2》時的懷孕模樣: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裏,施嘉莉祖安遜扮演黑寡婦,戲中請了多個替身演員,特別為當時懷孕的黑寡婦拍攝動作場面。(網上圖片)


同時,電影中也有多個場口靠特寫鏡頭和借位,掩飾當時「黑寡婦」大肚的模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最近有粉絲將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在拍攝《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時懷孕的造型截圖。(《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截圖)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靠後期製作把施嘉莉祖安遜的肚子縮小。(《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部分場口以特寫鏡頭完成。(《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照)


(網上圖片)


性感的施嘉莉祖安遜!(GettyImages)


(GettyImages)


雖然大家都知道施嘉莉祖安遜在拍《復仇者聯盟2》時是懷有身孕,並已有約8個月,故部分場口都難以掩飾她突出的腹部,所以導演Joss Whedon曾透露,請了至少3位替身演員,特別是在拍攝動作戲時代施嘉莉上陣。

拍檔「美國隊長」當年也曾提過,片場有很多個假的黑寡婦,讓他也傻傻分不清。最近就有網友截圖,貼出一張美國隊長與黑寡婦並肩而行的照片,相中可清楚看到黑寡婦懷孕的模樣。施嘉莉祖安遜在這場戲穿著貼身的戲服,可見她的腹部隆起,充滿孕味。

神奇女俠都試過類似情況

除了黑寡婦,其實《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的主角姬嘉繹(Gal Gadot)都有類似的情況,事關她在拍攝《神奇女俠》時也是懷有身孕,當時她在綠幕下拍攝動作場面,製作團隊也是靠放了一個綠色的腰帶在她的衣服上,然後通過CGI把她的腹部縮小。

除了黑寡婦,其實《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的主角姬嘉繹(Gal Gadot)都有類似的情況。(instagram圖片)


(網上圖片)


她在拍攝《神奇女俠》時也是懷有身孕,當時她再綠幕下拍攝動作場面,製作團隊也是靠放了一個綠色的腰帶在她的衣服上,然後通過CGI把她的腹部縮小。(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