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中港台藝人攜手唱抗疫歌 王力宏黃曉明為醫護打氣 __,王力宏,黃曉明,

兩岸三地藝人攜手合唱抗疫歌《堅信愛會贏》。
中港台藝人攜手唱抗疫歌 王力宏黃曉明為醫護打氣兩岸三地藝人攜手合唱抗疫歌《堅信愛會贏》。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兩岸三地藝人不僅紛紛捐錢救災,繼上月底拍片為 ...




中港台藝人攜手唱抗疫歌 王力宏黃曉明為醫護打氣

兩岸三地藝人攜手合唱抗疫歌《堅信愛會贏》。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兩岸三地藝人不僅紛紛捐錢救災,繼上月底拍片為疫區醫護打氣後,近日成龍、王力宏、黃曉明、吳京及楊培安等,攜手合唱抗擊疫情主題的新歌《堅信愛會贏》,為武漢、湖北及中國加油!日前,《堅信愛會贏》的MV於微博上發布,一眾藝人紛紛轉載並留言,王力宏表示:「雖然不出門,依然可以團結,我也乖乖在家繼續過著很安靜卻深刻的新年。非常時期,就是需要大家團結的力量,多多跟家人相處,可以一起聽音樂、看書、追劇、跟朋友打電話、視訊。這樣都在幫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全球人類加油!」

《堅信愛會贏》MV日前於微博發布,為武漢、湖北及中國打氣!
《堅信愛會贏》MV日前於微博發布,為武漢、湖北及中國打氣!
王力宏

王力宏

為抗疫,黃曉明今日也盡一份力,於微博轉發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的博文,呼籲網民:「疫情當前,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為艾滋病感染者制定了調查問卷,了解大家的需求以更好地幫助到大家,幾分鐘就可以填好。」

黃曉明

黃曉明
吳京

吳京


成龍

成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