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宅在家追劇《愛的迫降》 唐詩詠:真愛擋不住 #唐詩詠

唐詩詠不捨又要看,終於看了大結局。
宅在家追劇《愛的迫降》唐詩詠:真愛擋不住唐詩詠不捨又要看,終於看了大結局。韓劇《愛的迫降》昨晚大結局,破了tvN自身劇集史最高收視。其實香港都有很多人 ...




宅在家追劇《愛的迫降》 唐詩詠:真愛擋不住

唐詩詠不捨又要看,終於看了大結局。

韓劇《愛的迫降》昨晚大結局,破了tvN自身劇集史最高收視。其實香港都有很多人追這劇,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大家都留在家少出街,追劇是當中最佳娛樂。

唐詩詠日前已在社交網發文,留言:「韓劇嘅劇情都有好多反駁位 不過佢好似有種魔力 可以令你活係幻想之中 玄彬實在太溫暖 孫藝珍實在太可愛 五個士兵好傻氣 五個大媽好霸氣 《愛的迫降》把我逼瘋了」,昨晚大結局,詩詠又發文:「不想它結束 但好想看結局」;今午似乎在不捨下看畢大結局,發文:「真愛是擋不住呀」。

除詩詠外,楊愛瑾、蔡嘉欣、陳法蓉等都有發追這劇照,陳敏之更留言:「中毒」。

另一個追劇的是鄧麗欣,跟台灣男友拍拖的她,追的同是昨日大結局的台劇《想見你》。

楊愛瑾
楊愛瑾
陳敏之

陳敏之


蔡嘉欣

蔡嘉欣
陳法蓉

陳法蓉


鄧麗欣

鄧麗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