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女神60歲了】蘇施黃送村上隆花花生日蛋糕賀鍾楚紅大壽 #Elfa #女神 #花花 #蘇施黃 #鍾楚紅

【女神60歲了】蘇施黃送村上隆花花生日蛋糕賀鍾楚紅大壽21分鐘前昨日(16日)登六的鍾楚紅,跟好友蘇施黃飯聚慶祝,心思細密的蘇施黃在飯局中送上七彩紛的 ...




  • 【女神60歲了】蘇施黃送村上隆花花生日蛋糕賀鍾楚紅大壽
  • 21分鐘前




昨日(16日)登六的鍾楚紅,跟好友蘇施黃飯聚慶祝,心思細密的蘇施黃在飯局中送上七彩紛的花花型蛋糕,並開心留言:「今日係鍾記正日,不過我一樣有禮物收。我中意嗰幾舊鮑魚,係玉嚟㗎」

她又指紅姑近日學習修補陶器「金繼」手藝,(註:「金繼」為日本的傳統工藝,起源於1972年,將本來損毀的陶瓷,利用修補再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大讚她造詣愈來愈高。

而今天是蘇施黃生日,她表示收到好友金燕玲送的新手機禮物。她出post:「銀毛玲送的生日禮物,我決定今年18號才慶祝生日,因為2020年係一個新開始、新挑戰,於是一個新生日。請大家18/2才同我講生日快樂」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