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密件曝光?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1月2日發電郵 禁披露不明原因肺炎訊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國蔓延,矛頭直指湖北武漢當地政府。武漢市長周先旺曾漏口風,傳染病必須依法披露,但他沒有上級授權,無權披露。公眾又把矛頭指向武漢市疫控中 ...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國蔓延,矛頭直指湖北武漢當地政府。武漢市長周先旺曾漏口風,傳染病必須依法披露,但他沒有上級授權,無權披露。公眾又把矛頭指向武漢市疫控中心,指疾控中心官員高福等人,掌握「人傳人」疫情訊息後,不公佈疫情實際情況,反倒是在醫學期刊上搶發論文。高解釋他在論文裏的資料,都是在1月20日之後得到,論文的數據都是回顧性資料。

之後,公眾又把怒火射向武漢病毒研究所(P4)。今日,網上突然出現該所所長王延軼給病毒所全員發出的郵件截圖。從截圖上看,這封電郵發送日期為2020年1月2日上午10時28分。電郵題為「【重要提醒】關於嚴謹披露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相關訊息的通知」,內容主要提出了3點:1.不明原因肺炎已經引發了社會恐慌;2.我們相關工作正在開展;3.衞健委要求,不允許向外界,包括媒體、自媒體、社交媒體及合作的技術公司,公佈這次肺炎情況。

如果這封郵件屬實,說明衞健委在1月2日之前就對這次肺炎疫情作出內部指示,要求不得向外界公佈,以免引發恐慌。公眾的疑惑,也會初步得到答案。目前,內地網民期待王延軼出面解釋。

微信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