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飽滿愛|池美麗分享大人口罩】 呂慧儀獲 「鐵面陳」贈小童口罩一盒 #呂慧儀

【飽滿愛|池美麗分享大人口罩】呂慧儀獲「鐵面陳」贈小童口罩一盒28分鐘前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令娛樂事業受巨大影響,很多演唱會被迫取消,多部電影開工無期, ...




  • 【飽滿愛|池美麗分享大人口罩】 呂慧儀獲 「鐵面陳」贈小童口罩一盒
  • 28分鐘前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令娛樂事業受巨大影響,很多演唱會被迫取消,多部電影開工無期,就連電視台也減少開新劇。

雖然如此,但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穩定的收視,所以每日也在電視城開廠拍攝。

《愛.回家》劇中主膽之一的呂慧儀(長腳蟹),日前表示公司同事很有愛,她說:「我日日開工,根本不能到超市入貨,收工去到,想買的東西也被買光。」

長腳蟹感激有幕後同事幫她買了廁紙,令她感到很窩心。

不過,講到最令她感到愛的是《愛.回家》劇中同事,特別是「鐵面陳」王致狄、「池美麗」鍾凱琪及張景淳,她表示鍾凱琪與張景淳均與她分享口罩,

另外,因她買不到小童用的口罩,「鐵面陳」二話不說贈她一盒小童口罩,才令她感到安心一點。疫情嚴峻下,港人互相幫助,長腳蟹感到人間有愛。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