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港增14人確診新冠肺炎 再多兩人與蘭桂坊有關 #蘭桂坊

香港至少新增14宗個案,其中有兩人與蘭桂坊有關。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惡化,由昨日(25日)下午4時至今早(26日),據了解再新增至少14宗確診及初步確 ...




香港至少新增14宗個案,其中有兩人與蘭桂坊有關。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惡化,由昨日(25日)下午4時至今早(26日),據了解再新增至少14宗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包括昨日已公布、駐守深水埗警署的22歲鄭姓女警。蘭桂坊Insomnia酒吧亦再新增感染個案,為一名女服務員,另亦多一名男病人到過蘭桂坊消遣後染病。早前多人染疫的加拿大旅行團再增一名病人,為一名63歲女子,現於東區醫院留醫。


其餘新增的初步確診個案大多有外遊紀錄,包括倫敦及紐約;另有兩名女子返港後由亞洲博覽館的檢疫中心直接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均證實初步確診。


另外,now新聞台昨稱有多一名女剪接師初步確診,但該台今引述消息,指該名剪接師經多輪病毒測試均呈陰性,衞生署核實後確認她並非確診個案。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