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AV天王另一面】清水健餅印仔半歲生日 一家三口開P慶祝 #清水健

日本AV界天王清水健於2018年夏天娶作家伊藤春香(Hachu)為妻,兩人火速造人成功,伊藤春香去年9月為丈夫清水健誕下餅印囝囝「縮水健」,目前專心做 ...




日本AV界天王清水健於2018年夏天娶作家伊藤春香(Hachu)為妻,兩人火速造人成功,伊藤春香去年9月為丈夫清水健誕下餅印囝囝「縮水健」,目前專心做個家庭主婦。

清水嫂活躍社交網,每日勤力更新網誌及IG,於網上分享湊仔點滴,雖然早前一度惹來虐B疑雲,更驚動警員上門調查,但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B仔「縮水健」已經六個月大,伊藤春香與清水健就為囝囝搞了半歲生日會,兩夫妻為自己準備了美食,又自製了家庭裝T恤,上面印有一家三口的溫馨照片。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清水健為餅印囝囝搞生日P。


愛妻伊藤春香早前一度誤傳虐兒傳聞。


清水健與B仔「縮水健」十足餅印。


伊藤春香特製家庭裝作為紀念。


清水健在AV鏡頭以外,現實是個好爸爸。


清水健對囝囝寵愛有加。


伊藤春香在IG貼出老公與囝囝的溫馨生活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