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抗疫不如防疫】 志玲愛「靈芝」 可調節免疫力 #林志玲

【特約報道】最近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人都比以前更加注重健康,除了外在防護,注重健康保養的不老女神Chi-Ling林志玲就選擇用靈芝這種珍貴藥材提高自 ...






【特約報道】最近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人都比以前更加注重健康,除了外在防護,注重健康保養的不老女神Chi-Ling林志玲就選擇用靈芝這種珍貴藥材提高自身免疫力。她最近就以10年以上用家身份為滴雞精做代言人,還跟媽媽一同拍片,分享不少靈芝滴雞精對健康的功效。

滴雞精近年是不少女士熱捧的好味補身新品,而Chi-Ling習慣服用的滴雞精,就強調結合中藥食療可以分階段調理身體,更有實驗證明靈芝滴雞精功效包括調節免疫力。Chi-Ling表示,滴雞精裡面有一種營養成份叫「色胺酸」,有助安定情緒,她笑言只要吃對食物,就可以充滿正能量。「我覺得大家對靈芝的第一印象,好像就會覺得很苦,好像很難下嚥,但我飲用的靈芝滴雞精就愈喝愈順口。」

事實上,靈芝味道確是帶苦,中醫譚淵之表示:「黃帝內經有提到,五味入五臟,酸苦辛甘咸,五味中,苦入心,又可堅固五臟六腑。所以俗語苦口良藥,是因為苦味對身體五臟有堅固作用。而靈芝性味甘平、不寒不熱,因此有補益人體五臟作用,可補腎補脾,清肝解毒,補肺平喘。」

Chi-Ling坦言,近年工作都十分繁忙,當她覺得身體特別累的時候,會喝滴雞精來提神。在中醫角度,譚醫師認為長期工作感到太攰,屬氣虛,甚至是虛勞。「靈芝和雞都具有補脾益精的作用,靈芝中醫藥理有補益五臟提升人體氣血作用,令血帶氧量提升,所以有提神作用,在日常當中會用來作為調補氣血和提升免疫力。」

無論如何,因市場上售賣的滴雞精九成以上也是台灣製造,所以應留意該產品是否有安全認證,例如台灣最具公信力的食品標籤「健字號」,就是經過台灣政府「衛生福利部」嚴格把關,並提供科學實驗證實有保健功效,這樣便能吃得精明又放心。

了解更多:https://qchickenhk.me/2IODasb



Chi-Ling跟媽媽一同拍片,分享靈芝滴雞精對健康的功效。


Chi-Ling一向注重健康保養,習慣服用靈芝滴雞精。


飲滴雞精有功效嗎?Chi-Ling覺得飲完充滿正能量。


中醫譚淵之表示靈芝和雞都具有補脾益精的作用。


田原香靈芝滴雞精採用放山走地土雞、枸杞、紅棗、直井靈芝15倍濃縮破壞粉末原料,藥材搭配下滴雞精功效有固本培元、緩解敏感、補益五臟、止咳平喘、退肝火、寧心安神、調節免疫力。


購買產品要留意是否有安全認證,例如台灣最具公信力的食品標籤「健字號」。田原香靈芝滴雞精功效包括「調節免疫」及「抗疲勞」,都均得「健字號」科學實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