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城受訪後】何雁詩喉嚨痛發高燒 已做快速測試等報告 #何雁詩

何雁詩昨日到新城宣傳並受訪傳媒,事後發燒,未婚夫鄭俊弘在家陪著她。
【新城受訪後】何雁詩喉嚨痛發高燒已做快速測試等報告何雁詩昨日到新城宣傳並受訪傳媒,事後發燒,未婚夫鄭俊弘在家陪著她。何雁詩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後,今 ...




【新城受訪後】何雁詩喉嚨痛發高燒 已做快速測試等報告

何雁詩昨日到新城宣傳並受訪傳媒,事後發燒,未婚夫鄭俊弘在家陪著她。

何雁詩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後,今日有消息指新城收到其唱片公司通知,她昨日完成工作後出現發燒徵狀。由於她昨日接觸新城員工及傳媒,故令人擔心。

何雁詩接受電話訪問時,她表示昨日完成新城電台訪問工作再到無線工作後回家,發覺喉嚨痛又發燒,跟住去睇醫生。她說:「因為我接觸了好多人,但話我低風險無接觸任何有新冠狀病毒的人,又無外遊。不過我今朝都做測試,因為依然好多隱型帶菌者,兩日後會知結果,今日我已經退燒。」

何雁詩笑言可能自己太緊張,當到醫院睇醫生時發高燒,但回家後又變回好正常,但為了不想影響身邊的人,所以去做測試,現時在家房間自我隔離。她說:「我留在房,Fred(未婚夫鄭俊弘)就喺客廳瞓。」她又指原本明日有電台工作也會取消,下星期的工作則有待有測試報告再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