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係威係勢】大收1510萬美元 《上流寄生族》成英國最高票房外語片 #上流寄生族

電影全球大收2.35億美元。
【係威係勢】大收1510萬美元《上流寄生族》成英國最高票房外語片電影全球大收2.35億美元。韓片《上流寄生族》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獲得最佳影片、最 ...




【係威係勢】大收1510萬美元 《上流寄生族》成英國最高票房外語片

電影全球大收2.35億美元。

韓片《上流寄生族》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國際影片(原名最佳外語片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原創劇本,是史上首部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的亞洲電影及非英語電影。

電影在奧斯卡連奪四項大獎。
電影在奧斯卡連奪四項大獎。

電影最近登陸英國,據當地媒體最新發佈數據,《上流》在英國的票房收入已達到1510萬美元(約1億1千萬港元),超過2004年上映的《受難曲》,成爲英國最賣座的外國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