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港增3宗新冠肺炎 鑽石公主號港女康復返港後再確診 #港女

張竹君指今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李華輝攝)港府交代本地新冠肺炎最新疫情,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其中2宗與日前在溫哥 ...




張竹君指今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李華輝攝)


港府交代本地新冠肺炎最新疫情,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其中2宗與日前在溫哥華確診的印度團染疫者有關,當中1人是該染疫者的女兒,居住碧瑤灣29座,她本月9日發燒,之後確診,目前於瑪麗醫院留醫;另1名確診者是她的家傭,本月4日有咳及喉嚨痛,之後有發燒。


另一宗確診個案是59歲男病人為食環署職員,在大埔街市上班,住大埔富亨邨亨泰樓,他於上月26日是最後一天返工,之後跟隨新華旅行團到埃及,本月7日回港後不適,今日確診,而他的太太雖然有病徵但未有確診。至今香港確診病例累計增至119宗(包括1宗疑似個案)。


此外,張透露一名鑽石公主號郵輪女確診者在日本康復,本月3日乘坐NH811回港,在2次測試陰性後今日再對新冠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現於瑪麗醫院治療。病人免疫力低及長期病患,居住堅尼地城澤安閣,其父親、哥哥及家傭已被送往檢疫中心。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