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1月初訂購兩萬口罩未到手 莊端兒畀晒錢唔覺受騙 #莊端兒

莊端兒因為等極口罩未到,所以到老人院先派搓手液。
1月初訂購兩萬口罩未到手莊端兒畀晒錢唔覺受騙莊端兒因為等極口罩未到,所以到老人院先派搓手液。莊端兒到葵涌邨的老人院舍派發1千支消毒搓手液、消毒紙巾及曲 ...




1月初訂購兩萬口罩未到手 莊端兒畀晒錢唔覺受騙

莊端兒因為等極口罩未到,所以到老人院先派搓手液。

莊端兒到葵涌邨的老人院舍派發1千支消毒搓手液、消毒紙巾及曲奇餅。她稱今次原本是派發口罩,可惜早在一月初已訂購的兩萬個口罩仍未到港,而且經已全數付款。問怕不怕遇上網上口罩騙案?她沒有害怕,也不覺遇上騙案,因她一直與對方以電郵聯絡,現在唯有不再等先派搓手液,因為老人家不會經常洗手,現在要教育老人家多洗手及用搓手液。

今次到曾有確診個案的屋邨,莊端兒表示,會做足安全措施,預計派發給200多位長者,因現在老人院不設外訪,今次仍批准她一個人進入派發,只要求她要着保護衣。莊端兒稱原先自己口罩也不足夠,幸得朋友相贈才能捱到現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