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發哥喪母】周潤發母親逝世 享年98歲安葬南丫島 #周潤發 #發哥

周潤發的母親陳麗芳於2月13日在家中逝世,享年98歲。發哥母親喪禮低調舉行,只邀請至親出席。昨天(3月6日)周母在沙田寶福山設靈,遺體往哥連臣角火化, ...






周潤發的母親陳麗芳於2月13日在家中逝世,享年98歲。發哥母親喪禮低調舉行,只邀請至親出席。昨天(3月6日)周母在沙田寶福山設靈,遺體往哥連臣角火化,骨灰將安放在家鄉南丫島。

出名重孝心的發哥,對現年逾九旬的高齡母親呵護備至。於去年冬至有傳媒拍到發哥現身養和醫院,原來發哥媽媽因病入院,孝順仔發哥每日到醫院探媽媽。當時發哥透露病母情況,發哥指母早前入院做身體檢查,預計聖誕後可出院。

看透名利周潤發剖白捐身家原因 63歲發哥:人不能永遠擁有財產

發哥看透名利:人不能永遠擁有財產

發哥早前透露捐出身家的原因,發哥慷慨表示,人不能永遠擁有財產,不論身上有多少錢,死了以後還是帶不走,要想想死了要把錢送給誰,捐給有意思的機構,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是挺好的。發哥表示發嫂知道他這個念頭,亦十分贊成。

周潤發重親情把身家全捐出做善事 發哥家姐:光宗耀祖

周潤發重談喪女之痛 發哥喜歡簡單愛情:生命中最愛是太太

撰文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