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美國疫情】彭斯蓬佩奧中招?曾與2患者同場

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AIPAC)表示,2名年度會議與會者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冠肺炎)。出席會議的有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剛退出民主黨 ...




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AIPAC)表示,2名年度會議與會者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冠肺炎)。出席會議的有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剛退出民主黨總統初的億萬富翁彭博等政要。彭斯早前被委任為美國防疫總指揮。

【美國疫情】彭斯:至尊公主號21人確診 將停泊非商用港口

親以色列遊說團體AIPAC發信予出席人士及國會辦公室,提到2名患者由紐約前往華盛頓,參加3月1日至3日的會議,將與衛生當局保持聯繫。

法新社報道,AIPAC引述華盛頓衛生當局一份聲明指,未發現與會者有即時風險。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佛奇(Anthony S. Fauci)在白官簡報會上稱,衛生官員將與患者面談,了解他們與誰接觸過,並試圖找出哪些人。

【美國疫情分佈圖】夏威夷也確診 近30州失守

蓬佩奧批評中國當初抗疫不力 阻礙防疫工作

美國每年都有不少官員和不同黨派的國會議員出席AIPAC會議,向以色列表達支持;今年的與會者還有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及數十名國會議員。

美國總統參選人、左翼參議員桑德斯今年缺席AIPAC,成為共和黨人的攻擊對象,被批拒絕支持以色列。桑德斯一直批評AIPAC,認為該組織有份打壓巴勒斯坦。

【意大利疫情】死亡率全球最高 死亡人數增近200人

【南韓疫情】大邱公寓46人確診 全是新天地教徒

出席會議的有彭斯(左)、蓬佩奧(中)、彭博(右)等政要。



相關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inews.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