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疫情下留港陪兩子跑步打拳 劉永三度離婚不望再拍拖

劉永待內地交通恢復就會繼續開工。
疫情下留港陪兩子跑步打拳劉永三度離婚不望再拍拖劉永待內地交通恢復就會繼續開工。劉永接受倪詩蓓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主力在內地工作的劉永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 ...




疫情下留港陪兩子跑步打拳 劉永三度離婚不望再拍拖

劉永待內地交通恢復就會繼續開工。

劉永接受倪詩蓓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主力在內地工作的劉永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多了時間留在香港陪兩個囝囝,笑指他們以前只顧打機,現在三父子會一起跑步和打拳,雖然收入受疫情影響減少,但他表示經濟尚可。

劉永稱其老闆的公司有份為周杰倫和羅志祥舉辦演唱會,又有製作網劇,資金雄厚,絕不會因疫情而倒閉;他亦正在洽談一個啤酒品牌的代言工作,待內地交通恢復後就會繼續工作。

跟第三任妻子婚姻破裂,被問到是否已辦妥離婚手續?劉永對此不欲多談,「我不想講,不想小朋友看到會不開心,大家都會聯絡,關係ok,只是各自生活,我都快70歲(現年68歲),她才30多歲,都要明白,我就覺得無所謂。(將來會再拍拖嗎?)還拍拖?栽培後輩、契仔契女做演員,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已經足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