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大派福利】30歲陳瀅Deep V泳裝大曬修身成果 靠4招搣甩水腫Baby Fat #Angelababy #Baby #陳瀅

▲陳瀅大曬修身成果,四招搣甩水腫微胖身形。藝人陳瀅近日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渡假,昨日更在instagram大派福利發放泳衣照,大曬修身成果!現年30歲的 ...




陳瀅大曬修身成果,四招搣甩水腫微胖身形。



藝人陳瀅近日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渡假,昨日更在instagram大派福利發放泳衣照,大曬修身成果!現年30歲的陳瀅,2014年因拍攝劇集《女人俱樂部》成功入屋,初入行的她因為壓力及工作日夜顛倒,令身體受水腫問題困擾,加上本來的Baby Fat,1.65米高的當年陳瀅的體重一度高達130磅。

陳瀅近日飛到美國放假。(instagram圖片)

【筍盤男友】陳家樂逆市斥半億購何文田豪宅 獲老闆楊受成預支首期做業主

不過近年她積極修身,靠著四大招數減去微胖身形,近日飛到美國放假的她,更在社交網站上大派福利,上載身穿鮮紅連身Deep V泳衣的池畔照片,身形勻稱羨煞旁人。

這副好身材全靠陳瀅努力練成,之前她亦分享過四大招數,保持美好身段!

Deep V泳衣將美好身段表露無遺。(instagram圖片)

1. 果汁減肥法

陳瀅在減肥初期試過以檸檬水加糖漿和辣椒,其餘食物甚麼都不吃,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瘦下10磅,卻令身體出現毛病,而減肥的成果亦不持久,很快便出現「反彈」的情況。過後陳瀅改以喝冷壓果汁,有排毒的效用有助減肥,其他時間照常進食,但避免吃過份油膩的食物。

【法證先鋒IV】鄭希怡產後修身有辦法 Yumiko堅持兩大原則維持體態

2. 行山

近年興起行山郊遊,陳瀅亦不例外。每當有工作空檔,見陳瀅會相約好姊妹如劉佩玥、何雁詩、糖妹一同行山當做運動,呼吸新鮮空氣保持好心情亦有助Keep Fit。

搣走Baby Fat後陳瀅更具女人味。(instagram圖片)

3. 跳舞、拉筋

有跳舞底子的陳瀅,亦會借興趣來減肥,跳舞屬於長時間帶氧運動,消脂效果非常好。而跳舞前的拉筋亦有助修身,拉長肌肉放鬆筋骨,即使不用跳舞的日子,陳瀅亦會在家中做簡易拉筋動作。

4. Spinning

最重要的一點,陳瀅有玩近年興起的Spinning,此運動需要在一間漆黑的房間進行,配合音樂和視覺效果踩健身單車、做push up及跳舞,於黑房進行是為了讓運動者忘記時間,從而能夠加長運動的時間長度。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