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藍店勢危】莊思敏酒吧被抵制執笠 自認冇蝕離場 楊明食店疫境縮支 #楊明 #莊思敏

【藍店勢危】莊思敏酒吧被抵制執笠自認冇蝕離場楊明食店疫境縮支4小時前莊思敏和楊明是圈中藍絲,同樣是警方鐵粉,二人的酒吧和食店亦被網民歸類為藍店。有指莊 ...




  • 【藍店勢危】莊思敏酒吧被抵制執笠 自認冇蝕離場 楊明食店疫境縮支
  • 4小時前




莊思敏和楊明是圈中藍絲,同樣是警方鐵粉,二人的酒吧和食店亦被網民歸類為藍店。有指莊思敏的酒吧因為被網民抵制,所以執笠收場。而楊明的食店亦生意大減,前境未明。

下星期,莊思敏將會跟台灣商人楊秉逸註冊結婚,情場得意,但商場就表現一麻麻。2015年她投資尖沙嘴一間卡通點心店,去年生意轉差,試過三個月蝕150萬元,最終賣盤離場。

而前年她在銅鑼灣開設的Spirit酒吧,自去年10月被網民列為藍店後,生意大減,有指由每月80萬至90萬元生意,下跌至30萬、40萬元。最近更因欠租多月,關門結業。

莊思敏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早幾個月已退股,所以不知道詳情。她自言沒有蝕錢,只是和平離場。

至於原本想再開分店的楊明,計劃暫時煞停。

「生意受之前的社會運動影響,加上今次疫情傷上加傷,好彩有很多市民支持,暫時都頂得住,但會縮緊開支。」楊明說。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