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唐嫣:李心艾洩密 唐嫣疑生龍鳯胎 #唐嫣

李心艾與網友通訊時爆唐嫣生龍鳯胎,但未得當事人確認。內地女星唐嫣與羅晉自2018結婚後,去年宣布懷孕,不過二人一直沒有向外公布BB性別,但朋友圈中不時 ...




李心艾與網友通訊時爆唐嫣生龍鳯胎,但未得當事人確認。


內地女星唐嫣與羅晉自2018結婚後,去年宣布懷孕,不過二人一直沒有向外公布BB性別,但朋友圈中不時傳二人生了對龍鳯胎,而之前,曾跟二人合作拍攝電視劇《錦繡未央》的李心艾與網民網談時居然洩密…


內容是該網友私訊問李心艾,問唐嫣是否生龍鳯胎,李心艾竟回答:「嗯嗯!」對此,有記者都曾問唐嫣公司的工作人員求證,不過回覆的是藝人私生活不知情。


李心艾在《錦繡未央》中飾演李長樂,大魏第一美女,不是說不美,只是網紅臉(做過手腳),與唐嫣在戲裏都是北魏皇族的人,故二人有較多對手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