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拍檔鏡頭前痛哭 木村心碎致哀 #木村 #木村拓哉

拍檔鏡頭前痛哭 木村心碎致哀

拍檔鏡頭前痛哭木村心碎致哀志村健離世,圈中人大感惋惜,紛紛哀悼。曾合作的女諧星近藤春菜得悉噩耗後,在鏡頭前爆喊說:「一直想着他一定會回來,仍未對他表達 ...




志村健離世,圈中人大感惋惜,紛紛哀悼。曾合作的女諧星近藤春菜得悉噩耗後,在鏡頭前爆喊說:「一直想着他一定會回來,仍未對他表達感謝。對不起,我還未能接受。」女星剛力彩芽與西內瑪利亞則分別上載與志村健的合照悼念。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微博發文致哀:「從小就讓我笑了很多。為志村先生祈求冥福…」文中有落淚及雙手合十的符號。山下智久則身穿白衫,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希望大家一切都好」,曾與志村健合作《志村動物園》的嵐成員相葉雅紀亦大感哀傷。導演山田洋次讚揚志村健是日本喜劇界的瑰寶,感到遺憾和可惜。

至於69歲毒舌名嘴和田秋子與志村健相識數十載,早於對方未正式加入節目《八點!全員集合》時已認識,她仍然無法相信好友離世,極為難過。另外,X JAPAN隊長YOSHIKI、GLAY主音TERU、諧星田村淳、松本人志、加藤浩次、廣瀨Alice、小島瑠璃子、演歌王子冰川清等紛紛留言悼念,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昨晨亦在記者會上致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