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王菲:李亞鵬竇靖童周迅攬住笑 王菲公開複雜關係 #周迅 #李亞鵬 #王菲 #竇靖童

李亞鵬、竇靖童、周迅、李嫣、王菲關係複雜,但依然玩得咁開心。有網友發掘到今年1月1日王菲一家參加完《李嫣拍賣會專場》後的私人聚會,有趣的是,李亞鵬、竇 ...




李亞鵬、竇靖童、周迅、李嫣、王菲關係複雜,但依然玩得咁開心。


有網友發掘到今年1月1日王菲一家參加完《李嫣拍賣會專場》後的私人聚會,有趣的是,李亞鵬、竇靖童、周迅親密而坐,要知道李亞鵬和周迅可是昔日的情侶,而竇靖童與周迅又有着非常好的友誼關係,三人在公開場合親密無間,令人感到意外。


而周迅與王菲由「情敵」變為朋友,還與李亞鵬一笑泯恩仇,這種胸襟,只有女中豪傑才可以做得到。至於她與高聖遠已經很久沒有一同露面了,據悉二人已分居了兩年,正在辦理離婚手續,近來她忙着陪竇靖童,多次被拍到一同出席音樂會和重要節日。


原來當天是童童迎接23歲(1月3日生日)的前兩天,因為有媽媽、妹妹及曾經一起生活多年的李亞鵬在,還有好朋友周迅出席,實在開心,及後都沒有舉辦盛大生日派對慶祝了。


而衝50的王菲眉眼清秀、笑容甜美,雖然與李亞鵬結束了夫妻關係,但仍在公開場合同場,生活中依舊有交集,可惜沒有與李亞鵬、周迅合照。


至於一直不愛以正面拍照的李嫣,在鏡頭前大方露出嘴唇,炯炯有神的大眼配上一頭卷髮,絕晒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