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黎智英次子餐廳疑違防疫規例 警方到場巡查 #黎智英

「四季常餐」被投訴不符合防疫規例。(馬竟峯攝)由壹傳媒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區所開的茶餐廳「四季常餐」,早前位於威靈頓街分店爆出「二手凍檸茶」奉客醜聞後 ...




「四季常餐」被投訴不符合防疫規例。(馬竟峯攝)


由壹傳媒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區所開的茶餐廳「四季常餐」,早前位於威靈頓街分店爆出「二手凍檸茶」奉客醜聞後突然結業,另一間位於德輔道中的分店今日(31日)疑不符合防疫規例被投訴,警員接報後到場巡查,期間用尺量度餐桌座位的距離。據了解,店內有19張餐桌,當時約有25名顧客坐在10多張餐桌,有違規情況。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日下午約1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中區德輔道中一食肆內的餐桌分隔距離不足1.5米,亦有餐桌有超過4名顧客用餐,懷疑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規例》)的要求。


人員接報到場,發現食肆內的餐桌分隔距離不足1.5米,亦有餐桌有超過4名顧客用餐,並不符合《規例》要求。警方已提醒食肆負責人必須確保其營運模式符合《規例》下的要求,有關負責人已即時配合並作出糾正。此外,人員核對現場顧客的身份證明文件,當中未有發現被通緝的強制家居檢疫人士,案件列作「投訴」,無人被捕。


面對疫情失控,行政會議早前通過在《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之下新規例,其中一項是管制餐飲業務,共有6項要求,包括座位不超過一半、枱與枱之間至少1.5米距離或有分隔設施、每枱不多於4人、食客和職員要戴口罩、進入要探熱、提供消毒潔手液;新規例由本月28日傍晚6時起生效,維持14日。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