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外界批約翰遜不守防疫規則 弟婦亦中招 #約翰遜

約翰遜(左)被拍得與夏國賢等人在沒戴口罩下站得太近。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五(27日)確診新冠肺炎,衞生及社會關懷大臣夏國賢同告中招,首席醫務官惠蒂也出現感 ...




約翰遜(左)被拍得與夏國賢等人在沒戴口罩下站得太近。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五(27日)確診新冠肺炎,衞生及社會關懷大臣夏國賢同告中招,首席醫務官惠蒂也出現感染病徵。外界批評約翰遜、夏國賢及惠蒂沒有遵守防疫規則,才會導致互相傳染的情況。此外,約翰遜並非其家族中的唯一確診者,他的弟婦也感染了新冠肺炎。


約翰遜等高官禁止民眾群聚、建議他們留在家中,以防止病毒傳播。然而,約翰遜、夏國賢及惠蒂本月12日在首相府出席記者會時,被拍攝到他們邊走邊交談時,互相保持的距離少於專家建議的1.8米。而約翰遜及夏國賢近日到下議院時,亦被發現站在離對方非常近的位置。據指,約翰遜出現病徵後,惠蒂曾為他進行檢查,而且惠蒂很大機會沒有穿保護衣。


另外,約翰遜的懷孕弟婦、現年30歲的瑪雅(Gabriela Maia)也指自己已確診新冠肺炎,現時仍有一些呼吸困難的問題。她稱自己正在康復,現時病情穩定,只希望腹中胎兒平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