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關之琳有肥叔叔陪放狗 撇家傭密密斟 #關之琳

富婆關之琳(之之)5年前和陳泰銘離婚後,至今未有新戀情。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後,之之近年一直享受單身貴族生活,並將全副心機放在兩隻愛犬身上。近日武漢肺炎 ...






富婆關之琳(之之)5年前和陳泰銘離婚後,至今未有新戀情。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後,之之近年一直享受單身貴族生活,並將全副心機放在兩隻愛犬身上。近日武漢肺炎肆虐,連日深居簡出的她,日前約下午4時,和兩個家傭及司機,乘七人車到達數碼港公園散步。戴上黑色巨型太陽帽、口罩和太陽眼鏡的之之,雖然塊面包到冚,但由於穿上整套搶眼紫色運動裝,依然搶眼。

在停車場泊好車後,之之一行四人加兩隻柴犬便浩浩蕩蕩行到公園散步。在公園內,她主力和肥叔叔司機在行人徑快步行走,兩人的步速頗快,似行競步多過行路,之之間中都有伸展雙臂和手指舒展筋骨,而肥叔叔則邊行邊用私家毛巾抹汗。本身擁有多個物業豪宅的之之,沿途和司機叔叔仰頭四圍望,又對着附近大廈指手劃腳,滔滔不絕似討論附近豪宅行情,至於放狗的重任,全程幾乎交託給兩個家傭。行了約一小時,眾人便返回停車場,此時之之才踎低逗愛犬玩耍,玩了一輪才上車離開。

其實跟在之之身邊的這位光頭四眼肥叔叔,近年的「出鏡率」奇高。今年1月,便有《蘋果》讀者「爆相爆片」影到這位肥叔叔和之之在山頂結伴行山,二人沿路除談論風景,又分析樓市動向,話題多多無所不談,不過觀乎二人數次的同行,表現不似情侶,反而更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當日之之的紫色運動裝十分搶眼,因此即使塊面包到冚,依然容易認出。


之之入到公園,首先四圍打量。


在過馬路時,肥叔叔對着附近豪宅指手劃腳,和之之討論一番。


二人在公園急速步行,肥叔叔亦忍不住邊行邊抹汗。


運動手指舒展筋骨。


放狗重任交給兩位家傭。




1月時,有《蘋果》讀者影到肥叔叔陪之之行山。(資料圖片)


之之經常帶兩隻愛犬出街。(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