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法證IV】終極Big Boss張曦雯兇恨現身 小丑暗示拍第5輯? #張曦雯 #法證IV

張曦雯這角色鋪排了廿多集到最後出現,原來是Big Boss;小丑的5字是很明顯的暗示。
【法證IV】終極BigBoss張曦雯兇恨現身小丑暗示拍第5輯?張曦雯這角色鋪排了廿多集到最後出現,原來是BigBoss;小丑的5字是很明顯的暗示。無線 ...




【法證IV】終極Big Boss張曦雯兇恨現身 小丑暗示拍第5輯?

張曦雯這角色鋪排了廿多集到最後出現,原來是Big Boss;小丑的5字是很明顯的暗示。

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昨晚播出第30集大結局,大結局講到朱晨麗飾演的高靖被張穎康飾演的Michael刺傷送院救治,最後康復。Michael也惡人有惡報,他與高安在天台打鬥期間,意外墜樓身亡。

郭Sir(譚俊彥飾)和Queen(陳煒飾)兩人坦承面對感情,踏入婚姻!最後徐意(湯洛雯飾)更與高安確認男女關係,有情人終成眷屬。

正當大家以為會迎來大團圓結局時,之前總監制透露的Big Boss終於現身,竟是張曦雯飾演的高善!貫穿《法證》第1至4部的特別人物小丑,又再次出現,其中一名小丑更高舉5字手勢,中間插入不少張曦雯兇恨眼神的特寫,看來開拍第5輯勢在必行。

張穎康最終惡人有惡報跌死。
張穎康最終惡人有惡報跌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