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阮兆祥自嘲有疑病症 得閒無事量體溫 #阮兆祥

入商台前,阮兆祥需要量體溫。
阮兆祥自嘲有疑病症得閒無事量體溫入商台前,阮兆祥需要量體溫。商台DJ梁子有朋友確診後需自我隔離,今日有返商台開咪的阮兆祥表明不會太憂慮,因疫症爆發後一 ...




阮兆祥自嘲有疑病症 得閒無事量體溫

入商台前,阮兆祥需要量體溫。

商台DJ梁子有朋友確診後需自我隔離,今日有返商台開咪的阮兆祥表明不會太憂慮,因疫症爆發後一直有用消毒噴霧清潔咪高峰,隨身亦帶備搓手液及口罩套。他坦言病毒防不勝防,更是無處不在,中午收到公司通告後,見到工作人員清潔升降機及錄音室等,入公司前也量體溫,他稱:「我在家中也經常量體溫,甚至覺得有疑病症,食完飯覺得㷫㷫哋便量一量。」對於林海峰開咪架起「保護罩」,祥仔沒效法:「他這個自我隔離都好自我隔離喎,哈哈!其實開咪時不會坐太埋,毋須過分憂慮,最怕自己嚇自己。只要正面抗疫,不鬆懈便可,皆因有過萬名留學生回港,當中0.5%中招都驚,他們還有屋企人呢,預計會有機會小爆發,惟有減少外出及勤清潔!」

阮兆祥帶齊防疫物品,絕不鬆懈。
阮兆祥帶齊防疫物品,絕不鬆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