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周揚青:周揚青深陷情傷 羅志祥唱通宵K勁風騷 #周揚青 #羅志祥

如果係真嘅,周揚青真係好痛苦。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傳出婚變分!兩人拍拖已經8年,傳出小豬在過年時已經秘密籌備婚禮,並準備訂喜餅, ...




如果係真嘅,周揚青真係好痛苦。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傳出婚變分!兩人拍拖已經8年,傳出小豬在過年時已經秘密籌備婚禮,並準備訂喜餅,但是最近兩人戀情告急,關係急轉直下,令死心塌地跟着小豬的周揚青傷心不已,決定怒斬情絲。


最近網上更出現一篇文章叫「豬和周揚青的分手真相」,為周揚青抱打不平,爆料文中直指交往時,女方會放下手上的一切事情,飛到台灣陪伴男方,且還下廚、送禮,一一收服男方媽媽及男友身邊一眾好友的心,連帶在生意上,也幫了男方不少;內文更提到女方全心全力支持男友,但傳出男方的女人緣太好,導致女生不滿。


而網友發現周揚青的私人微博帳號中,提到感情話題,也明顯深陷情傷當中,她於2月3日寫下「發了一條抖音讓大家來許個願,結果刷下來留言有一半都是說,希望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男孩。這個世界上,被冷落、被忽略、被辜負的女孩究竟有多多…」,該則貼文的評論中,有不少被男友傷害過的網友留言,周揚青似乎感同身受,回覆了幾則,多是怒罵渣男傷害女孩子。


另一邊廂,身為男主角的小豬則絲毫沒有受情所困,被台灣媒體發現在上月26日,與一大班朋友於台北唱K唱天光,他當時還向記者開心地表示是參加朋友生日派對,絲毫看不出情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