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法證先鋒IV》:《法證IV》康華演技大爆發 變面勁好戲! #康華 #法證IV #法證先鋒IV

好好戲呀!藝人康華於《法證先鋒IV》中飾演Elaine,戲中介入好友科學鑑證主任Queen(陳煒飾)與牙醫男友賀立維(張子誠飾)的感情之中,並因「一夜 ...




好好戲呀!


藝人康華於《法證先鋒IV》中飾演Elaine,戲中介入好友科學鑑證主任Queen(陳煒飾)與牙醫男友賀立維(張子誠飾)的感情之中,並因「一夜情」懷有賀立維的骨肉,賀立維被殺,Elaine因流產兼出現嚴重幻覺,直指Queen殺人。


康華於今集演技大挑戰,不少場口都甚具難度,尤其一場Elaine坐在餐廳幻想跟賀立維開心對談,之後又好像「清醒番」的一幕,康華獨自一人,瞬間由「幸福笑」變成「仇恨哭」,眼神詭異,演技令人不寒而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