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連卡佛旗下員工確診 出trip歐洲曾密切接觸當地同事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本報訊】武漢肺炎疫潮入侵各階層各界別,連卡佛載思集團披露,旗下一名曾到過歐洲工作的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公司隨即採取措施,已通知員工,及與確診患者 ...






【本報訊】武漢肺炎疫潮入侵各階層各界別,連卡佛載思集團披露,旗下一名曾到過歐洲工作的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公司隨即採取措施,已通知員工,及與確診患者於歐洲工作時有密切接觸的員工,即日起會自行隔離14日。根據衞生防護中心資料,上周五一名30歲女子確診個案,她曾到訪希臘、倫敦及巴黎,乘土耳其航空航班於本月5日回港,屬第135宗個案,出入境情況與該公司員工相似。

連卡佛載思集團披露,旗下一名曾到過歐洲工作的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1月起無返回辦公室

連卡佛載思集團旗下公司Pedder Group發言人指,該公司得悉旗下Pedder Group一名員工確診。該員工自1月的最後一周起,已沒有返回辦公室,月初以來沒有與客人接觸;該名員工曾在歐洲工作,並於3月5日返回香港,沒有返回辦公室,員工確診後已於3月13日入院,現時員工情況穩定,該公司會向該員工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連卡佛又透露,他們已就事件通知員工,與受感染員工在歐洲工作時有密切接觸的員工,即日起自行隔離14日,但公告未有透露涉及多少名員工;該公司已於周未關閉辦公室,委託專業清潔公司全面清潔,徹底消毒整個辦公室,包括升降機、大堂、所有租戶使用的公共空間。集團亦正聯繫與該員工有密切接觸的歐洲合作夥伴,提醒他們採取預防性安全措施。

連卡佛稱,自疫症爆發以來,已實施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包括彈性工作安排等,亦實行了外遊預防措施,要求所有從埃及、印度、英國及美國的同事(無論工作或個人性質)返港後在家隔離14天,以作為預防措施。

■記者鍾雅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