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撞樣喬妹逐個捉】《夫妻的世界》「小三」爆紅 11歲混血Ella最嫩口 #Ella #喬妹 #宋慧喬 #官恩娜 #小三

圈中有不少女星撞樣喬妹現年25歲的韓國女星韓素希,近日孖金喜愛及朴海俊拍攝JTBC人氣劇《夫妻的世界》,於劇中演「小三」跟金喜愛爭老公而引起網民注意。 ...




圈中有不少女星撞樣喬妹


現年25歲的韓國女星韓素希,近日孖金喜愛及朴海俊拍攝JTBC人氣劇《夫妻的世界》,於劇中演「小三」跟金喜愛爭老公而引起網民注意。不少網民翻摷韓素希的舊照,發現韓素希跟神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撞樣,據知韓素希學生時期已擁有極高的人氣,網民認為韓素希的眼神及高挺的鼻樑都跟喬妹非常相似,因此韓素希早於出道初期已有「嫩版宋慧喬」之稱,近日她憑《夫妻的世界》上位,再次引起熱議。

除了韓素希跟喬妹撞樣外,不少女星都有「小宋慧喬」之稱,例如上月榮升做媽媽的33歲女星韓智友。韓智友曾演出韓劇《我的野蠻女友》及《被告人》,擁有天使臉孔的她,除了跟喬妹撞樣外,更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而令網民印象深刻。而韓智友大前年11月跟年長3歲的初戀男友結婚,上月平安誕下女兒,組織幸福家庭。

而曾演出人氣韓劇《主君的太陽》的41歲女星鄭佳恩,同樣跟喬妹撞樣,身高1米73的她更有「高版宋慧喬」之稱。不過鄭佳恩2016年奉子成婚,嫁同年的企業家老公後,前年1月她就宣佈跟老公因性格不合而離婚,去年更爆出前夫涉嫌詐騙132億韓圜(約8,800萬港元)的是非,由於前夫利用鄭佳恩的知名度行騙,因此鄭佳恩以詐騙罪及違反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等相關法律起訴前夫。

除一眾韓國女星跟喬妹撞樣外,德韓混血童星Ella Gross亦有「小宋慧喬」之稱。現年11歲的Ella Gross,是YG事務所的練習生,7歲開始以模特兒身份活動,擁有精緻五官的她仙氣十足,眼大大配上甜美笑容,初出道時已被指神似喬妹。近日長大了的Ella Gross於IG晒生活照時,網民就發現鬈髮的Ella Gross越來越似出道初期的喬妹,令人好奇Ella Gross日後除了模特兒的工作外,會否像喬妹一樣做演員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25歲的韓素希因於《夫妻的世界》中演「小三」而上位


韓素希於出道初期已有「嫩版宋慧喬」之稱


韓素希的眼神及鼻樑都跟喬妹非常相似


韓智友現已組織幸福家庭


韓智友出道初期因似宋慧喬而引起關注


鄭佳恩同樣跟喬妹撞樣


鄭佳恩


身高1米73的鄭佳恩獲封「高版宋慧喬」


鄭佳恩現時獨力扶養囡囡


Ella Gross越大越似宋慧喬


11歲的Ella Gross能駕馭不同造型


非常精靈


喬妹是圈中有名的天然美女


出道多年依舊美貌不變


而且形象百變


喬妹近期更頻頻晒美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