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何展睿唔聽勸揼本出實體碟:要過到自己

何展睿今錄製鋼琴版歌曲。
何展睿唔聽勸揼本出實體碟:要過到自己何展睿今錄製鋼琴版歌曲。何展睿錄製新碟《愛情六重奏》中的歌曲鋼琴版,順道練習陳百強、張國榮及許冠傑等天王金曲,放在 ...




何展睿唔聽勸揼本出實體碟:要過到自己

何展睿今錄製鋼琴版歌曲。

何展睿錄製新碟《愛情六重奏》中的歌曲鋼琴版,順道練習陳百強、張國榮及許冠傑等天王金曲,放在網上播放。他希望6、7月能推出新碟,但一切視乎疫情發展,更會揼本出實體碟。他說:「《愛情六重奏》會分上下集,每隻碟會有10首新歌,比出道作的boxset更揼本,只能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何展睿不諱言朋友均勸告他不要出實體碟,認為成本太高,但堅持己見。他說:「因為第一張碟就好比第一份功課,更加要出得特別,最起碼過到自己。此碟可謂嘔心瀝血,包含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給大家品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