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遲來生日Po文】梁浸浸5歲生日 跟Jasper陳真視像最開心 #梁浸浸

梁浸浸跟大小朋友視像慶祝,又有媽咪給她做蛋糕。
【遲來生日Po文】梁浸浸5歲生日跟Jasper陳真視像最開心梁浸浸跟大小朋友視像慶祝,又有媽咪給她做蛋糕。鄭希怡(Yumiko)女兒梁子柔(梁浸浸)本 ...




【遲來生日Po文】梁浸浸5歲生日 跟Jasper陳真視像最開心

梁浸浸跟大小朋友視像慶祝,又有媽咪給她做蛋糕。

鄭希怡(Yumiko)女兒梁子柔(梁浸浸)本月8日度過了5歲生日,Yumiko這個烏龍媽咪,今日才在浸浸的ig上載跟女兒慶生的片段和照片,自爆以為在囡囡生日當日已分享!

因為在疫情下大家都堅守避免聚會,Yumiko讓女兒跟大小朋友視像通話慶祝。浸浸跟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及陳國坤與黃伊汶兒子陳真兩個好兄弟視像時笑得很開心,但與容祖兒、Twins、霍汶希視像時,浸浸與阿Sa(蔡卓妍)都嘟晒嘴。

Yumiko代浸浸留言:「在一個非常時期 渡(度)過5歲生日 雖然沒有朋友仔一齊慶祝 但愛妳的人 都用了一個獨特的方式去錫妳 媽咪第一次整的蛋糕 賣相很差 但味道不差吧? 她應該真的老了 以為自己係妳生日嗰日已經post咗呢個 點知唔記得咗⋯⋯ #lategr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