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進軍國際】何超儀拍搖滾西片 演病態反派感過癮 #何超儀

何超儀去年與金球獎影帝、愛爾蘭男星尊尼芬賴斯邁亞斯(JonathanRhysMeyers)合作馬來西亞動作片《Rajah》(暫譯:拉者),今年初則參與 ...






何超儀去年與金球獎影帝、愛爾蘭男星尊尼芬賴斯邁亞斯(Jonathan Rhys Meyers)合作馬來西亞動作片《Rajah》(暫譯:拉者),今年初則參與荷李活獨立電影《Habit》演出,該片與迪士尼頻道青春女星、轉型執導成人片的Bella Thorne合作,超儀演出個性瘋狂的反派,每次拍攝都得花2小時弄一個70年代復古高聳髮型,也因為角色帶有病態性格,需要詮釋不少美式粗口俚語,為配合戲中的形象,她特別聘請美國戲劇指導,要模仿偶像尊尼狄普(Johnny Depp)《加勒比海盜》中的說話⽅法。

《Habit》由Janell Shirtcliff執導,除了Bella Thorne及超儀演出外,The Kills組合的結他手Jamie Hince及主唱Alison Mosshart、Bush樂隊主唱Gavin Rossdale、澳洲變性超模Andrej Pejic也有參演,令全片充滿搖滾味。該片監製希望集合各地的搖滾組合,一同來演出這部充滿黑色風格的另類電影。

該片劇情講述一群派對女孩在陰錯陽差下,被黑白兩道狙擊,最後潛入修道院裏扮成修女逃亡,像是對經典電影《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致意的另類瘋狂版本,充滿暴力美學與黑色幽默風格。超儀談起這次演出最過癮的部分,便是可以演出反派,而且是一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角色,她說:「偶爾在平常生活中也會遇到這樣仗勢欺人、見風轉舵的小人,雖然蠻反感的,但當作觀察角色,也挺不錯。」

該片於今年農曆年間在美國洛杉磯拍攝,剛好趕在美國的疫情爆發前拍完,在洛杉磯宣佈封城前夕殺科,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平安地回家抗疫。近日在家抗的超儀,鼓勵大家盡量少出門、不要慌,她也趁機進修多看電影、多聽音樂。她透露下半年將會把電影發展重心重新移回香港,她的電影製作公司已積極籌備數部香港風格題材的電影,待疫情緩和後將計畫開拍,希望讓香港電影人盡快開工,一起渡過難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超儀近年主力進軍國際市場拍戲。


The Kills的Alison 與Jamie有參予演出超儀有份投的西片。


Josie 與The Kills的Jamie Hince首度合作。


超儀演反派大叫過癮。



鍾意就快D Share啦!